而河马被煮死在水槽里

找回了lof这个号 改了名字
但是微博那个号找不回来了
还是想写点东西
但是没想好往哪挂
只有有感而发 随缘更新吧
什么都可能写 也可能什么都不写
新的微博@宇宙野生狐 ←只有图没有文哈

我改名啦 也改了一遍loft的背景啥的

还差几天就新年了 新的手账也都买好了 想要换一个新的心情去对待2017

起名这件事对于我来说是很苦手 

写第一篇的时候想不出名字 就取了我最喜欢的“毕竟几人真得鹿,不知终日梦为鱼”这一句

但是非常拗口又不好听

我写东西有个小习惯 就是喜欢找一首心境比较贴合的歌来听 比较容易浸入其中吧 

然后最近在听霍尊的 之子于归 新名字就是从这里来

开年会写的第一篇执离应该也会叫这个名字

从霍尊的声线 到歌词都非常喜欢 而且和我写同人的出发点也非常贴合

不管在剧里经历几何 结局好坏 我总是希望他们能在自己的故事里寻到桃花源

愿之子于归 再无离散


ps.当初看完英版和美版的QAF之后 都很喜欢 但是相较之下更喜欢英版 

     说到底 我就是一个感动于悲剧 而钟情于团圆的人


评论(2)
热度(3)
©而河马被煮死在水槽里
Powered by LOFTER